第一天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上班
我想任何人都會緊張吧!!!!
更何況是一般人認為很複雜的酒店

其實放寬心
酒店沒有你們想的那麼黑暗

就比較下來
我反而覺得我之前在百貨公司上班 

那裡還來得會勾心鬥角.傳謠言.搶客人.
第一天到公司上班一般都會有媽咪帶你!!

教你一般的上班細節
有姐妹問我為什麼她都一直被打槍
她其實外型不錯,身材也OK,個性也蠻活潑ㄉ 

我只有跟她回了ㄧ句話

上班第一名的小姐也是會被打槍的

因為有很多的客人就是來享受打槍人的樂趣
...
甚至於喝的茫茫的.連看都不看的說: 下一位 
所以自己的心態要整理好

當然自己的 衣著 造型 彩妝 部分一定要用心
...
畢竟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個人比較注重的部份是眼妝的部份
..
假睫毛.亮片.瞳孔放大片.眼影.只要能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的東西就用吧!

這些東西不是花錢或浪費
.其實是投資自己ㄛ 
一般客人進到公司多半是由領台或幹部帶近包廂.

然後幹部會排經紀小姐報檯

進到包廂裡時我建議可以跟客人有些互動

例如
:微笑的對客人說大哥你好
一般的小姐應該說完之後就會等著客人的判決

在這裡有個小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注意站有站姿.......最好學學T字步怎麼站{美姿美儀我可以教各位姐妹喔} 

當你在說大哥你好時..環顧所有的客人之後
鎖定一個目標...露出甜美的笑容~~~ 

一直盯著那個目標看~~~(是對著他放電嘿~不是死盯著他喔) 
我相信你被打槍的機會會大大的降低 

再來坐下來的15分鐘也是關鍵~~ 
坐下時先注意客人桌上有沒有酒~喝什麼酒~有沒有加水~加冰~還是喝純的! 

因為接下來的服務是由你來做這些一定要記好 
再來就是要跟客人先敬一杯~報上妳的名子~ 

記住客人的名子~不要喊錯喔 
聊天的範圍可以從他的外型來稱讚他~慢慢的去嘹解他 

用心點的姐妹下台後可以把聊的內容記在筆記本 
這樣以後電話聯絡時才不會A客人記到B客人去! 

再來就是距離客人不要太遙遠~最好是能稍微碰到客人 
能挽著客人的手當然更好~~ 

這樣也可以避免比較會亂摸的客人對姐妹們上下其手 
與其讓他亂摸還不如控制住他的手對嗎~ 

當客人要求玩遊戲時當你不會時應對很重要喔!! 
你可以撒嬌的說這個你不會玩ㄟ~你教我好嗎? 

還是鼓催他玩你會的遊戲~ 
當玩團體遊戲時~你可以撒嬌的跟他說我們2個一國好嗎 

我相信如果客人喜歡你搞不好還捨不得讓你喝酒喔 (奧客多多少少也有啦~) 
如果酒量不好我勸你還是多多跟客人聊天聊熱絡一點 

因為多玩遊戲~喝酒的機率一定會提高喔! 
一般只要姐妹們夠主動~我相信你被打槍的機率已經降到最低最低 

在來就是當客人買單要走人時~你一定要跟座你旁邊的客人留下電話~ 
了解是否單身~什麼時候可以聯絡 

因為有時候適當的關心會讓客人對你產生好感 
當有一天可能業績沒有很好~姐妹沒檯座時就很好用 

有個上的不錯的其他酒店經紀公司小姐曾告訴我 
有一天公司剛好生意不好~好像是禮拜天吧!他傳了一通簡訊給所有他認識的客人 

內容如下:今天公司生意不好~~(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喔)但是~我心中想的第一個人就是你! 
當天她就來了4桌客人(不能常用嘿~客人也不是笨蛋)以上就是一些經驗提供大家分享~ 

當然見仁見智啦~怎麼運用也是看姐妹個人 ,但是我只能說~積極的態度決定你賺錢的多寡 
設定目標~達成他~趕快離開這裡,畢竟日夜顛倒~喝酒~賣笑~總是對身體不好 

我希望姐妹們賺得到錢也要守的住錢,對自己好是應該的~但是是要有比例的!
不要賺10萬花9萬~1天捕魚3天曬網~ 

還有~有在玩藥拉K的姐妹阿!!
不要再拉了啦~膀胱會慢慢低慢慢低萎縮喔!有天你會發現你沒有心上班以外,你上廁所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喔!次數會多到一天要上20~30次,這是你希望的嗎?有個容易賺錢的環境你要好好善用它,不要因為賺錢容易~就開始物慾~玩藥~賭博~去牛郎店.迷失自己,這是我不想見到的!!!!! 

難道你們真的想再這裡當一輩子的小姐嗎?還是想直接升格當幹部阿{好像還不錯=  ="}
早點將當初設好的目標達成,把負債還完,改善家中經濟,陪家人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不是很好嗎????
好啦~不要再嫌我嘮叨嚕!對馨的公司有興趣的姐妹隨時歡迎你們喔!

~°☆∵*~°☆∵*~°☆∵*

若妳對酒店工作有興趣或是還有任何疑問
部落格上都有馨的聯絡方式,期待妳的回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