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化學果汁實在是太多了,加一些糖精啊、香料啊、食用色素、食品添加物....

實在是讓人喝得很不安、怕怕的。

位在花蓮新城鄉的這家老冰店的檸檬汁,還真是真材實料又安心,

感覺喝下肚的檸檬汁讓我好健康~so good~

http://alexlin0409.pixnet.net/blog/post/151471832

這間冰菓店在新城可是超有名的老店,

如果是開車來花蓮玩的旅客,稍微繞一下下就可以到了呢,

說它是一間老店還真不是蓋的,

你看隔壁的這間新城照相館就可以知到這店家有多久了。

 

乀,這是冰菓店嗎,怎麼看起來像是間小麵店,

而且食尚玩家還來過呢!

別怕,為了好喝的檸檬汁,就大膽的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果然没錯,它就是冰菓店,但也是一間麵店,哈~

有菓汁類也有刨冰類,種類也不少呢!

 

但我這次可是衝著檸檬汁來著~~

他們家的檸檬汁有二種size,一種是立飲杯;另一種是冷凍大瓶裝。

整個冰箱裡,放著滿滿的檸檬汁。由此可見其銷量應該粉不賴才會備這麼多貨吧!

 

他們家的檸檬還真不是蓋的,個頭兒超級大,

老實說我没有看過這麼大顆的檸檬,比我的拳頭還大呢~

(應該拿個硬幣跟它拍一張的...慘念...)

 

我點了一杯現喝的,也買了二瓶瓶子裝的帶回台北。

老閭是這樣說的,他們家的檸檬是特別從屏東的產地農場買來的,

而且榨汁時有加一點檸檬皮一起榨,所以喝起來的檸檬汁特香的,

另外為了中和檸檬皮的苦澀味,所以有加一點祕密武器"煉乳",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的檸檬喝起來清香順口的原因了。

(老閭說,冷凍退冰放冷藏2天就要喝完,所以應該没有加一些防腐劑。)

最近老閭應客人需求,也有在做宅配網購了。(一杯35元/一瓶100元)

 

在買果汁的同時,看著其他客人的麵食也上桌了,

感覺好像是很古早味的什錦麵哦,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嚐嚐。

 

雖然没有在這裡用餐,但是來吃麵的人還真不少,店家的menu如下:

來花蓮可以來這邊喝喝檸檬汁和吃個麵。

不然現在也有宅配的服務喔。

 

這邊檸檬汁是這樣的...我平常是比較不敢喝檸檬汁的,因為太酸了。

但是這間有稍微加一點煉乳的感覺,平衡了一點酸性,讓我也覺得順口許多。

 

這邊地理位置很特別。

如果是開車的遊客,離開花蓮要北上的時候,就會經過這邊的小鎮(新城)。

因此離開花蓮的時候,來喝一杯檸檬汁或是吃個麵,有精神有體力之後再出發上蘇花公路。

 

 

另外,如果真的覺得太酸的話,我們有買冷凍的回家喝。

回到家可以慢慢的喝,我們拿來加養樂多,就變成檸檬多多。

我們喝的比率是多多:檸檬汁:冰水 = 2 : 2 : 1 真的很好喝呢。

 

另外,我也把它拿來加紅茶,變成檸檬紅茶,也真的是不錯呢。

http://alexlin0409.pixnet.net/blog/post/151471832

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03) 861188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 8611888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 8611888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 8611888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