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本人在情場及床界縱橫多年,但在床第之間,仍是有許多無法理解與適應的情況發生。這些情況通常會讓我當場縮陽入腹,或者是想要直接點一首「降到零下幾度C」來深情對唱一下(應該由此可判斷筆者的年齡,可惡!)。

因此以下綜合了五點男人較無法接受的床上禁忌來分享給大家,也順便奉勸各位女性朋友不要輕易碰觸這部份的地雷,以免被暗中扣分而不自知。

 

一、邊做愛邊跟你聊天。
有一種女生我不知道她是天生話多還是工作真的很苦悶,苦悶到平常上班時間都沒有別的同事可以講話,或者是她的姊妹淘都是她桌上放的那些仙人掌小盆栽。她總是要挑我們做愛的時候喋喋不休的抱怨著她人生上的困境,或者是講述著她生活上的雜事。

好了,講到這裡,一定又有很多女性朋友又要哭么的表示「那一定是因為你技術不好」。錯!妳全錯!那是妳沒有真正見識過這類型的女生功力到底有多強大!她們強大到就算每當在做愛的時候,我即使拼盡全力的把她們搞到飛天,她們都能一邊喘著氣一邊說「你知道今天怎樣嗎?今天我們副總@#*($%#X…」

如果妳真的愛妳的男人,請不要在他盡情享受歡愉的這一刻,跟他說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吧!

 

二、邊做邊開電視看連續劇
如果妳真的有這麼想要激怒妳的男人,那麼妳就一邊做愛一邊打開連續劇來看吧!做愛明明是一種必須投入、專心一意的事,因為唯獨兩個人都相當投入認真,才能讓雙方在做愛的過程中達到最美好的境界。但是這種女生可能天生就認為一心二用是種不浪費時間的作法,或者是根本對於做愛這檔事就只是例行公事。無論是哪一種觀念,我想這樣的女生真的很容易讓男生對妳謝謝再聯絡。

 

三、嘴裡喊著:快點我很累!
有些女生在床上的配合度是其差無比:換姿勢不要、口交不要、愛撫不要。好,這些都不要也沒關係,這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之內,但是那種什麼都不要、不肯就算了,嘴巴還要喊著要你「快一點出來,我要睡覺」的女生真的很讓人倒彈到外太空。

 

四、非要把燈關到死黑。
女人大多對自己的身材都不滿意,這點我可以理解。但有的女生對自己不只不滿意,甚至是沒自信或者是嚴重一點的自卑,每次做愛只要沒把燈關到死黑是不肯脫衣服的。但是做愛對男人來說本就是一種視覺感官的享受,在這種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總會讓人感覺好像瞎子摸象,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跟誰做愛的錯覺。

 

五、做愛過程中總有非必要性的外務。
有時候好不容易培養了做愛情緒,從愛撫到前戲,再從前戲要進入正題的關鍵時刻,總有些女生會「啊!我客廳的燈忘了關!」,或者「啊!我今天還有個報價單還沒寄!」,再不然「啊!我家狗狗還沒吃飯!」…等等等諸如此類讓我的傢伙會瞬間彈回的舉動。這種非必要性的外務難道不能等到整個美好的做愛結束了再完成嗎?畢竟客廳的燈一時半刻不關也不會爆炸、報價單晚一兩個小時傳也不會跑掉、狗狗一小時沒吃飯也不會口吐白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