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跟炮友從賓館出來,

一個算命的攔住我倆,

掐指道:“你倆是不是偷情的?”

我一听笑著遞過去100塊錢:“你挺厲害呀,算挺準的,再給我算算運氣!”

他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
.
.
.
.
.
.
.
.
.
.
.
.
.
.
“算你媽戈壁!這我媳婦兒!”

一男子跟炮友從賓館出來,

一個算命的攔住我倆,

掐指道:“你倆是不是偷情的?”

我一听笑著遞過去十塊錢:“你挺厲害呀,算挺準的,再給我算算運氣!”

他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
.
.
.
.
.
.
.
.
.
.
.
.
.
.
“算你嗎了戈壁!這我媳婦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