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去試穿了婚紗,所以忍不住把之前試穿時的照片拿來比對一下

手臂真的消了不少耶!!!不過還是要來哭夭一下,我的手臂和大腿真的是我的大魔王關卡耶!!!

但由於我也已經回不了頭了,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之前6星期成果大家有看過嗎???[瘦身] 6週積極運動+飲食控制小小成果分享。體脂肪由24降到22囉!!!

最近又快到了第二個6星期,之後會再來分享成果的

那這篇要分享的是我之前就有說的果汁啦!!!因為好多人問我,所以就整理一篇比較詳細的

 

自從買了果汁機後,我也沒有愛上打果汁,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把它放在櫃子哩,大約冷凍它一年了吧!!!

要買的時候我真的超想要天天打果汁,但是一旦到手後就再也沒興趣了

標準的"得不到的越想得到,一旦得到後就再也沒吸引力了",所以我的個性真的超花心的!!!XDDD

 

然後是因為開始認真減肥後,發現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很重要

吃對食物不僅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還可以幫助減脂和燃脂唷!!!

在減肥期間,水果方面也不是隨便吃都不會胖的唷!!!

大家都知道減肥或為了健康要盡量選擇低GI食物來吃

GI值是升糖指數,低GI食物能穩定血糖、提供飽足感

所以我都盡量選擇低GI的水果,還有可以幫助燃脂的水果唷!!!

選對可以幫助燃脂的食物還會讓你所做的運動更有效率

 

然後我自己最近就開始組合一些低GI水果來打果汁,這篇分享的6種果汁都是打起來好喝的唷!!!

這樣的果汁不但可以幫助燃脂,還可以讓你的腸道順暢

多種水果一次喝下去,也可以補充到一日所需的水果量

但是要注意的是,打完的果汁應該要趕快喝完,否則氧化後很多營養也會跟著流失唷!!!

 

香蕉奇異果鳳梨汁

這三種水果組合的果汁是我的第一名耶!!!不僅很好喝,對減脂、燃脂和腸道順暢都很有幫助

鳳梨和奇異果都含有酵素和大量維生素,尤其奇異果更是減肥必備

香蕉也是減肥的好朋友,在運動前後都是很好的能量補給品

不過這果汁要注意不要空腹飲用唷!!!

 

我用的量大約是:香蕉1根、奇異果2顆、鳳梨10個小方塊,水100cc

大約可以打出800cc的量,可以有兩杯

 

香蕉藍莓葡萄柚汁

葡萄柚也是減肥的聖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及C,而且熱量低

藍莓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除了減少脂肪外,也具有抗氧化、維護泌尿系統的功效

 

其實會這樣搭配是因為某天冰箱裡就有這三樣水果

香蕉主要是提供濃稠的來源,葡萄柚偏酸,剛好藍莓的甜可以中和

所以喝起來還不錯,顏色有很漂亮

不過藍莓較貴,加上不是那麼好買,所以這組合比較少喝

 

我的量大約是:葡萄柚1顆榨汁、香蕉1根、藍莓約15顆、水100cc

大約也是兩杯的量,800cc

葡萄柚要榨成汁比較好,之前曾一起把果肉下去打,但是會有苦味唷!!!

 

香蕉蘋果鳳梨汁

這跟第一杯差不多,只是把奇異果換成蘋果,蘋果的好處大家都很明白吧!!!XDD

 

我的量大約是:香蕉1根、鳳梨6個小方塊、蘋果1顆(小顆的)、水100cc

打出來一樣是2杯的量

這個鳳梨不用加太多,因為三種都是很甜的水果,鳳梨少一點不會那麼甜

 

 

 

香蕉鳳梨火龍果

火龍果也是夏季很好的水果,熱量低又纖維高,對減肥也是很好的唷!!!

 

我用的量大約是:香蕉1根、火龍果1顆、鳳梨10個小方塊、水100cc,打出是兩杯的量

以為火龍果的搭配會沒有什麼感覺,但其實也是有味道在

而且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唷!!!

 

蜂蜜酪梨牛奶

酪梨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不過熱量不低,所以要適量

 

我用的量大約是:酪梨1顆、牛奶300cc、蜂蜜少許,大出來的量大約500cc

我打出來的感覺是偏濃稠的唷!!!如果要跟外面賣得差不多可能要再加牛奶

夏天我一定會喝酪梨牛奶,以前都是去外面買,現在完全可以自己打

其實可以把蜂蜜換成布丁會更好喝,但如果減肥時就加蜂蜜吧!!!

 

蜂蜜鳳梨汁

其實這杯是我山窮水盡後,將這兩個硬混和的,這一定好喝的呀!!!

而且蜂蜜也是我常吃的,但是鳳梨本身就甜,所以蜂蜜可以不要加太多

 

至於這杯的量也沒什麼好多的啦!!!

以上,就是我強力推薦的8種最佳減脂、燃脂、腸道順暢的水果啦!!!

香蕉、奇異果、鳳梨、火龍果、蘋果、葡萄柚、藍莓、酪梨

 

另外,之前有人問我火龍果可以換成紅肉的嗎???當然可以呀!!!!

紅肉火龍果的花青素還比較高耶!!!

還有問可以和豆漿一起打嗎???當然可以呀!!!

像是鳳梨、奇異果都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這樣搭配有助身體吸收大豆胜肽

大豆胜肽有促進代謝的效果唷!!!

只是我自己沒有打過,不知道好喝嗎???

像豆漿的話我都是喝無糖的,這樣也比較沒有負擔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