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個女朋友」這個詞聽起來有那麼點不是太吉利,哈! 但就是這麼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上。分手的男友以及被我拒絕過的男生,只要過了我這關,之後就會開始一帆風順,進而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美滿人生(這真的不是巧合)。我則像是被愛神詛咒般地看著一個個交女朋友,甚至是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我也好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走向幸福人生的那個人不是我!?

 

■經過認真思考後,原來我是那個幫助他們認清自己的人

怎麼說呢!?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孩,雖然偶爾會走錯路踏錯步一下,但我總是用最快的時間讓自己清醒然後走回正道。

從前男友說起好了,常說會分手往往都是什麼個性不合啦,愛上別人之類的,而我的也八九不離十。然後分手後的某天,那個名叫「前男友」的人說要和好,我拒絕了,在我的觀念裡,好馬是不吃回頭草,再來就是我覺得我們大家都變了,已經不是當初讓彼此心動的那個人,而受傷的那方也會有陰影所以簡單說就是,再也回不去了!

經過我這様的分析(笑)給他聽後,他也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於是乎他就去找下一個,雖然我們做不成情人也做不了朋友(本人有潔癖),但從朋友口中聽到現在的他過得很幸福也即將結婚,我由衷替他開心。再來就是被我拒絕過的人,坦白說其中也不是完全沒有過心動的,但隨著年紀漸長,經驗(看到鬼)累積,愈來愈覺得青春已經所剩不多了,實在無需再為「可以試試看」,「說不定他是那個對的人」而浪費時間。

 

 

■好的東西值得等待,我想對的人也是

可我一點也不急,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什麼人才適合自己,有一天一定會碰到。再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以前,就好好充實自己,而不是自憐自艾一直感嘆為何自己始終是別人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有一句話不是就叫做「好的東西值得等待」~我想對的人也是,再沒遇到前那就先好好愛自己吧! 把自己準備好,用屬於自己最美的姿態,迎接下一段戀情。草率進入另一段新感情,充其量只是把之前那齣悲劇重演一次,男主角換人這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