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長在偏遠的農村,從有記憶起,爸爸媽媽就爭吵打架,自己的童年不知道什麼叫幸福,缺乏一種親情。所以我一直喜歡與年齡大的男人在一起,即使明知道他們是有家庭的人,我也不以為恥,甚至很高興與他們在一起,享受他們的所謂的愛情,總是用自己的身體來換取他們的憐憫,自己渴望的一點點的關懷!

初中畢業那年,我離開了這個我絲毫不留戀的家,來到廣東佛山一家玩具廠打工,也認識了一幫姐妹。玩具廠流水線上的工作很辛苦,每天三班倒,工資也不高,因此很多姐妹耐不住清苦紛紛辭職了,只有我留下來了,我不怕苦,我只要有口飯吃就行了。後來有一次,出去的姐妹們紛紛回來看我,我看到她們的變化很大,個個穿戴名牌,坐好車,打扮的很漂亮。我覺得自己長得不比他們差,能力也不比他們差,我認為我能比他們賺到更多的錢。在這種慾望的驅使下,鬼使神差地跟著姐妹們進入了一家夜總會。

 

在我眼裡,夜總會的生活與工廠的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從我邁進夜總會燈紅酒綠的大門開始,一切就在變了。在夜總會裡面,我慢慢學會了抽菸,喝酒,說髒話,那種潛移默化的改變也許自己都沒發現,每天輕易得手的幾百塊讓我漸漸沖昏了頭腦,迷失了方向。

最初我只是陪客人喝酒、唱歌,還有點廉恥心,在內心深處一直是悲哀的,不開心的,但這種場所,一旦踏進,無形中真的有一股誘惑的力量在拖著你越陷越深,慢慢被洗腦,如果沒有外界的力量以及自己的毅力,是很難走出來的,真的很可怕,人像變了個人,剛開始是潛移默化,到後來它將我從內到外都改變了,什麼道德,理想,原則,全都丟掉了。

 

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越來越喜歡錢,我開始頻頻出台,有時一晚上要出幾次台,後來我也察覺到這樣做不對,但已經晚了,為此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尤其有些老男人變態的不的了,每次都會蹂躪我們滿足他們的獸慾,難道小姐就不是人了麼.我雖然掙到了不少的錢,卻得了一身的病,身體越來越虛弱!想起那段夢靨般的生活,我現在真心懺悔,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承受著良心的煎熬。希望正在做這行的姐妹們趕緊遠離這個行業,否則你們的下場會與我一樣!我說的很亂,希望您能幫我整理下。哦,還有,我曾經破壞過一個女人的家庭,現在想藉此機會對那個女人真心的說聲對不起!

前幾年我已經離開那家夜總會,這幾年我一直在嘗試談戀愛,希望結婚生子,過上正常女人的生活。但是總是被男人甩,或許這就是我做做小姐的下場吧。曾幾何時,每當夜幕降臨,高級酒店、私人會所、俱樂部、洗浴中心、KTV、夜總會、髮廊、按摩房……這些場所內便常常上演皮肉交易的骯髒勾當。

之所以會有小姐的出現,肯定是我們社會上有一部分人有這個需要。有些愛慕虛榮的年輕女性們看到小姐收入來得快,月薪上萬、全身名牌、開著好車,肯定會經受不住誘惑,誤入歧途。看來殘酷的競爭已經到了各行各業,連這種以逸待勞的傳統勞作方式亦無法倖免.

 

 

貼心小語

很多家境不是很好的妹妹想要打工賺錢

都會看報紙或者上網去找工作

有些不良公司都會打「輕鬆工作、無壓力、多薪、不壓證件」

但是,實際上問題很多,我們經常應徵到妹妹他們都被前經紀公司騙

惡質的經紀公司還會強迫他們跟公司借支錢,利息高到他們還不清

經紀公司就會強迫他們去做性交易

我們公司都有一套的規矩,我們很嚴禁壓證件和妹妹跟公司預支錢,強迫他們要做性交易

我們只要求他們在期限內歸還,我們會帶妹妹去律師事務所公證

本公司都是公事公辦,公司內部也有現場阿姨在場照顧妹妹

我們幕後的經紀會負責妹妹薪水或活動髮妝處理及一些生活照顧

一個有制度的公司,就會有良好的工作環境

我不收用毒品的妹妹,我們配陪的酒店或者舒壓館都是有品質的公司

如果有興趣的妹妹可以跟我們預約面試,不用急著答應要不要上班

可以到現場看看環境,如果喜歡就可以跟我們說,我們就會安排你到你喜歡的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