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於27日晚間發生塵爆意外,有令人痛心的搶救過程,同樣也有令人感到溫馨的故事,一名網友謝聿揆在臉書上PO文,當下沒想那麼多,只想到救人,其中他救了一位女孩,女孩問他臉有沒有怎樣?他表示妳還是很漂亮,不要想太多,有網友指他就像是暖男一樣,也有人認為他就是位天使。

他回憶八仙事件真的是非常的嚇人,火海突然間的就出現而下一秒就已經出現在眼前,當時腦袋當中就是跑 很幸運的翻過了圍牆,並且拉了幾個人,心想好險沒有被吞沒,而下一幕,卻是場上無數的人哀號,我真的什麼都沒有想,救人吧!先救人,快救人。

大喊沒有受傷的朋友們過來幫忙,可以自行移動的傷患快到後面去泡水,快點從現場搬出了無數個傷者,我不知道這給我是什麼樣的心裡壓力,一個妹妹燒的四隻都脫皮重度灼傷,我抱著她衝出來,她還問我臉有怎麼樣嗎?我很不忍心,沒有妳還是很漂亮,不要想太多,等等救護車就來了。

一個年輕朋友手腳也都重度灼傷,搬運的途中一直喊著救命救我,我要死了,我卻只能告訴他不會,你會好好的 很快救護車就到了...

 

 

 

貼心小語

每看到一次這報導,心都痛一次

雖然妳我都不認識,但是不希望有這種事情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希望這些傷者能夠早日康復

也感謝台灣和日本善良的人無私幫助這些傷者和傷者的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