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心底的一句話 
其實~那天我想說的是 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雙魚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很好不吵不閙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牡羊座心底的一句話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金牛座心底的一句話 
離開後,別説祝我幸福 你有什麽資格祝我幸福

雙子座心底的一句話 
請不要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巨蟹座心底的一句話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是,我不會再説“沒關係”

獅子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的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全都給你

處女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把心都交給你了,那你就別再還給我

天秤座心底的一句話 
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

天蠍座心底的一句話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射手座心底的一句話 
終于聲音變得哽咽,我想說~我真的想你了

摩羯座心底的一句話 
你是我最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你!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
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閃耀之星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