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女孩:神父,我有罪。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麼罪呢?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神父:為什麼?他對你做了什麼嗎?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女孩:嗯…是的。神父:只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神父: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女孩:然後……他關掉燈把我抱到了床上,就…神父:(奸笑貌)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也關掉燈把女孩抱到了床上…女孩:(數分鐘後)是的…就是這樣子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女孩:但是他有愛滋病呀!!神父:那個狗娘養的!!!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
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閃耀之星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