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最愛夏天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因為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妳是在打歌嗎XDD)
其實我是不容易流汗的人,所以我很喜歡夏天
因為夏天我才會讓我有稍微流點汗
算算這間冰店也陪伴我有20年之久了吧
當地人沒有一個不知道這個冰店的
別說在地人了,就連外地人也是津津樂道呢  



離火車站不遠的榕樹下綿綿冰
每到夏天這裡免不了會來個大排長龍
往往是造成塞車,交通癱瘓.....  



原本的榕樹已被颱風給吹倒了,後來老闆又再重新種植
從此這棵榕樹也成了指標




冰店經營至今也有60年歷史了
口味依舊堅持傳統,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大家所懷念的就是這個滋味,可說是遠近馳名   



冰店的種類多樣,也吸引了不少饕客前來
店裡的紅豆冰是選用大花豆製造而成
花豆經過長時間熬煮,吃起來還會傳來濃濃的豆香味
也是我每次來吃都會選擇的口味^^



品嚐過一口總是讓人回味和留戀  



但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大紅豆、綠豆綿綿冰之外
最近幾年也推出芒果雙爽綿綿冰  



每天利用新鮮芒果果肉,再加上一大沱芒果綿綿冰
中間還夾雜著煉乳香味、清爽的鳳梨清冰,吃完你還可以這麼淡定嗎 XD  



老店經營多年,長久下來累積好口碑
客人總是接踵而來~~
排隊人潮沒斷過,店員的手也從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