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是大家詢問度最高的精華特輯也是我認為實用度最高的妝髮主題比起其它篇假鬼假怪的妝文,我相信這篇對一般人來說會比較實用 、且簡單許多!其實我剛開始會把瀏海夾起來,純粹是因為本人太懶以及沒有時間整理頭髮....所以打從心底不覺得夾瀏海,可以當作發文的梗來寫XDD直到粉絲團上面越來越多妞兒留言詢問『夾瀏海一事』我才驚覺原來夾瀏海是我的長項 @@"(好弱.....)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最平淡也最實用的妝髮組合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D首先這是我本次所使用到的商品:【底妝】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C-01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C-01【眉毛】Dolly Wink 玩美眉彩筆 1KATE自然立體三色眉粉 EX-5【眼妝】Skinfood 香草花園眼影盒 #3華麗波斯菊雅絲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黑&咖)KATE凱婷進化版持久液眼線筆Lancome大眼娃娃防水睫毛膏【腮紅修容】CHANEL金色沙礫亮彩盤/限量NARS 3D立體燦光修容餅-LAGUNANARIS UP小顏光影修容餅【唇色】Barbie 偷吻我夢幻水潤脣膏 S05眼影還是我最常使用的這盒^^" (吐舌)但這次我只使用其中兩色而已步驟一:先用A色在眼窩內的範圍打底步驟二:預留眼頭1cm的距離,往眼尾刷上A色 (眼頭可保留,也可以香檳色打亮)步驟三:使用B色從眼尾後段往前暈染加強(可超過自己的眼尾,但不要暈得太高)步驟四:同樣用B色,來加強眼尾倒ㄑ字型的部分步驟五:先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延著睫毛根部細細的描繪上外眼線,眼尾順著眼摺平拉即可內眼線記得用黑色的眼線筆來填滿,睫毛間隙則是使用眼線液會比較好畫步驟六:最後分斷夾翹睫毛,刷上濃密捲翹型的睫毛膏即可完成!! ^Q^步驟七:本次唇膏我選擇使用優雅的裸色唇,使用前可先塗上一層潤唇凍膏來滋潤雙唇步驟八:將腮紅的所有顏色混和,刷在橘色虛線處的範圍內,就可以創造出成熟感的效果囉~先用淺色的眉筆畫過一次,再用眉粉來加強眉毛的中>>後段也是本次眉毛的畫法喔!!接下來是詢問度破表的瀏海教學 ^____^步驟一:整理頭髮前,最忌諱髮流亂八七糟的人(乾脆戴帽子)所以記得噴上髮妝水或清水,再通通往後吹順吧!!步驟二:取出頭髮中段的這搓頭髮,切記部要取太大搓,臉看起來會很大!!步驟三:選一個順手的方像扭轉一下步驟四:往下壓住固定囉~步驟五:趕快拿小沙魚夾固定起來 (屈臣氏或夜市就有賣了)步驟六:在固定處噴上定型液,但是要分散噴,不要把頭髮噴到黏成一片,否則看起來很像新娘頭(汗)步驟七:如果形狀不OK,可以在往上輕拉做調整,記得不要拉得太用力喔!!備註:瀏海太短的人不適合,容易掉鬚鬚的人可以先抹無光澤型的髮蠟再抓起來夾~大家記得額頭旁邊還是要有一點毛毛亂亂的鬚鬚看起來才會自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