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天氣漸漸轉涼了,彩妝是不是也該換個心情呢!

大地色系的咖啡色、米色…是秋冬的代表色,不像春夏那麼繽紛多變化,所以我的妝容重點會放在「立體感」。最近我還愛上了畫鼻影…等一下分享。

【許維恩】今年秋冬就醬畫…別忘了鼻影、臥蠶喔

*不能忽略的放電眼妝…
1. 「人造臥蠶」
惹人愛

眼影的色彩,我還是會以咖啡色為主,把眼窩的立體感營造出來。眼影的顏色如果太亮,會讓眼睛泡泡的,反而會變小眼睛,像沒睡飽囉。

【許維恩】今年秋冬就醬畫…別忘了鼻影、臥蠶喔
秋冬最愛的眼影色系...人造臥蠶也要靠它

不過,「粉紅色」或是「金色」眼影,如果是當作下眼線來畫,就是一條美麗的臥蠶,眼神會像泛著淚光一閃一閃的,很美喔。

2. 假睫毛
平常不工作時,是不會帶假睫毛的,但若是有工作,假睫毛就是得力助手,可以讓我的眼神變得很亮,有特色。現在有很多種款式的假睫毛,不一定要戴太濃密的才有效果,還是要看搭配的服裝風格和場合來決定。像是中間長兩邊短的款式,就是和可愛風的打扮。如果是前短後長,或是局部只戴在眼尾的假睫毛,就比較嫵媚性感,適合成熟一點的造型。

【許維恩】今年秋冬就醬畫…別忘了鼻影、臥蠶喔

*底妝…畫點鼻影吧
最近迷上畫鼻影,哈,身邊有一盒專用於T字部位的彩妝盒。淺咖啡色拿來上在與眼睛相對的鼻梁部位,珍珠白打在T字部位上,要訣是千萬不要下手太重,輕輕淡淡的一點點色彩,暗面和亮面就會很自然,五官就會看起來更立體喔。

【許維恩】今年秋冬就醬畫…別忘了鼻影、臥蠶喔
我那製造鼻影、美化T字的秘密武器

秋冬我不大會上腮紅,而是以深淺修容為主。我會用拿鐵色的修容粉,刷在腮幫子上,側臉臉頰的部分,則是用深一點的咖啡色大面積刷上,在鏡頭前臉看起來就會更小喔。

【許維恩】今年秋冬就醬畫…別忘了鼻影、臥蠶喔
腮紅用大刷,效果最自然

*紅唇驚艷
最近也好愛艷紅色的紅唇,在正式或是工作場合時,特別吸引人注目,很有特色。要讓紅唇紅的漂亮,記得先打上膚色的打底唇膏,再搽上紅色唇膏,顏色才會飽和也會更持久。一般的日子,我就從簡囉,只上護唇膏,或是偏膚色、淡橘色的唇蜜,讓唇色水水嫩嫩,氣色看起來也會好一點。

【許維恩】今年秋冬就醬畫…別忘了鼻影、臥蠶喔

妝,能夠展現女生的個性,也能夠讓穿搭更加出色,不過妝的效果好壞,還是在於技巧,我自己也是靠多練習才漸漸得心應手的。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