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維歆╱台北報導】六月產後復出主持超視《2分之一強》,她靠餵母乳迅速瘦身,胸部因生產一路從32B罩杯升級至32D罩杯。

 

 

昔 太平公主
六月懷孕前胸部只有32B。

梁赫群狂虧

 

提到產前破水當天,她透露原本晚上約梁赫群吃麻辣火鍋,想要撐到隔天再生,結果早上9點就發現落紅,「我超淡定,上網google看到有人落紅2星期後才生,以為自己只是假性生產。」當天她從容由李易陪伴一起去醫院,順利產子。
梁赫群一開場就虧六月說:「當媽媽後果然身材不一樣,出道這麼久第一次『長輩』出來見人。」六月得意說:「我很適合生小孩,帶小孩一次就上手。」但生產當天,老公李易比她還慌張,她說:「我跟他說我好像快生了,叫他去把我的行李箱拿出來,他問我要幹嘛,我跟他說要先去洗頭洗澡,因為我現在不洗,不知道要多久後才可以洗。」
去醫院路上,六月還問李易要不要去買早餐,反應超冷靜。

 

 

貼心小語

正常落紅‧不慌張!

子宮頸變薄而落紅產兆系列三~落紅

接近預產期時的出血,對大多數的孕媽咪而言,都是正常的狀況,署立雙和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仇思源解釋,接近預產期時容易出現落紅的狀況,是因為產前子宮頸會變薄、變軟,且會產生有黏性含血的分泌物,呈現褐色或鮮紅色,經陰道流出體外。通常若血量較少,還不需住院待產,繼續觀察即可,且根據統計落紅後的1周之內便會開始陣痛。

子宮頸or胎盤引起

落紅後通常不會馬上生產,如果尚未出現陣痛或破水等其他產兆時,可以先洗個澡,然後再前往醫院檢查,醫師會評估子宮頸打開的狀況,再建議媽媽先回家休息或直接入院待產。如果是大量且不停的出血,就要立刻就醫,仇思源醫師表示,一般產前落紅是因為子宮頸變薄所引起,但若是大量血流不止,就必須考慮是胎盤的問題。

產前因子宮頸變薄、變軟而出現落紅的現象。
【狀況1】若僅有些微落紅,經醫師判斷的原因的確子宮頸變薄出血,而子宮頸尚未打開,且孕媽咪尚未出現陣痛、破水,通常醫師會請媽媽回家待產。
【狀況2】已落紅並同時出現陣痛或破水,大多情況醫師會請媽媽入院待產。
【狀況3】並非子宮頸變薄所引起,可能為胎盤異常出血,就必須立即住院安產或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