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那些「自稱沒有男人緣的酒店小姐」交談

後,內心總會不自覺地響起一個聲音:「難怪妳

會沒有男人緣……」。


對不起!不過每次在跟她們深談時,

真的都提不起勁來繼續跟她們聊。不論

是辣妹還是良家婦女或是OL,每個「沒有男人緣

」的女人,都無法讓我感受任何「女人味」或「

美色」,總覺得對方很僵、很頑固。


這種酒店小姐常常不是以受害者的立場說:「我被○

○了」,就是以充滿懊惱的語氣說:「當初如果

我稍微敏銳一點,就不會錯失良機,讓自己虛度

了年的光陰。」


這種酒店小姐最大的特徵,就是雖然來找我商量,卻

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總是單方面盡情訴說自

己想說的事,卻在我提出建議時隨便敷衍一下,

不然就是反駁我:「那是因為別人長得很漂亮

,可是我又不漂亮!」就是這種喜歡「終結自己

」的壞習慣,才是沒有男人緣的主因,她們根本

就只是在不斷貶低自己的女性價值而已!戀愛這

種東西,原本就是一種溝通的行為呀!千萬別再

過度分析自己,終結自己,繼續擁有受害者意識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