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則笑話,記得沒錯,以前在捷克論壇這裡發表過!不過好像由於更新的關係!而我收詢一下本版關鍵字找不到!所以想發表這篇來,給其他沒看過的捷克網友看看!我個人覺得這個笑話還滿經典!不錯笑。

這篇故事具有不錯的啟發,甚麼啟發勒?就是誠實,可以光明正大偷東西= =,也不會被抓,想知道未神麼就看下去吧!


故事(笑話)開始:

故事發生在教堂,有一個人(小偷),來到了一間教堂。

他向該教堂的神父說:「我要懺悔、禱告」。

神父說:「你說吧!」

小偷說:「我偷了一條牛,我要懺悔」。

神父說:「是這樣喔!沒關西~上帝會原諒你的!不過你偷的東西也因該還給失主。」

小偷說:「喔!那神父你收下吧!」

神父說:「不!不!不!你因該還給失主的了啊!」

小偷說:「我還了啊!但是他不收下啊!」

神父說:「那麼失主不肯收下!那麼這失物就給你吧!」

隔天......神父發現他家,少了一條牛........


-----------------------------結束-----------------------------
要想一下喔!才會發現笑點。看不懂再往下面看。



原來失主(被害者)是神父!但是神父本身不知道!還以為小偷他都的是別人的牛,但是小偷還是很誠實的照著神父說的話做,問神父要不要收下,但是他不知情,所以才說要把失物還給失主,但是小偷也很誠實的說,他還了!但是失主不肯收,於是神父就把失物交給他了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閃耀之星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http://www.shine-stars.com/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