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 酒店經紀分享心情日紀 》我要我的明天會更好


今天看到美麗的早晨陽光,有點不太習慣~


有點刺眼,讓人有點小煩躁。

夜生活過久了!整個見光就掛拉,曾經,我記得我愛早晨的樣子勝過於夜景。

大家是剛起床呢?還是和我一樣要睡睡不著睡不好?


緣份,是無法擋住的,或許今天你只是個普通上班族,明天變成了樂透的億萬富翁。

還記得,曾經的我在這個時間應該是急急忙忙的出門上班,


為了三餐而拼命工作,而現在的我卻是夜生活的酒店經紀。

明天我會是看見陽光而精力充沛的人嗎?


還是依然是對看到太陽感到疲憊的我?


我並不知道~

當下的每分每秒,才是確確實實的~


現在的你辛苦嗎?心煩嗎?是被人欺負的小小員工嗎?每天因為錢都很省的花而煩惱嗎?


不要灰心,不要洩氣,要狠狠的記得現在的感受,因為因為明天一定會更好。

每個人生的經驗,都是寶貴的,累積經驗,就像是一座慢慢蓋起的城堡,


越多經驗就是越堅固的城堡,最後你風吹也不倒,任何困難都不怕的超級強人。

感謝看不起我的人,因為有你我會更加努力~


感謝欺負我的人,因為有你我變的更強壯~


如果你正處人生的低潮,我在為你加油,


如果你正在人生的高峰,我在為你高興,


明天會是怎樣沒人知道,但可以知道的是明天一定一定要勝過今天。

每個人都要努力現在,才會有期待美好的明天。

妳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酒店工作面試小叮嚀】
建議美眉不要單憑電話洽談,就草率評估要去哪上班,親自看過工作環境才能安心喔!!

 

  閃耀之星網址:

http://www.shine-stars.com/

 

提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便服店-酒店制服店-酒店禮服店-酒店上班-酒店正職-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期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等工作
LINE : xin2788
閃耀之星酒店經紀公司網址: http://www.shine-stars.com/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酒店職缺-線上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
酒店正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